纪知安不知倦

江倦梦女。

当你发烧时 陆景和篇

私设定女主,第一人称叙事

可能ooc预警

四人向小剧场,各时间线推进至在一起之后。


part.2

—陆景和—

一个明媚的上午,当我刚睁开眼时就看见了陆景和放大的脸在我面前晃,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悄咪咪的躺到了我的床上,还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早上好啊姐姐——”他上扬着尾音,还顺手把我的头发揉成了鸡窝。“陆景和……”我刚想生气的和他对峙却发现我的声音异常沙哑。我愣住了,同样诧异的是刚刚还在调戏我的陆景和。

“姐姐?你怎么了?”他收起了戏弄的腔调,有些正经的关心让我一下子有些难以适应。突然间他拉近了我们俩之间的距离,头靠在了我的头上。我的视线里紫色的头发与我的棕发交织在一起,紫色如夏夜星空的眼睛里只有我的倒影 ,空气变得有些暧昧,熏红了我的脸,本就可能有些高的体温不争气的再次上升。

“嗯……”他沉吟,然后又换上了熟悉的嗓音开口,“陆景和独家人工体温计告诉你,我们的工作女狂人律师姐姐,您发低烧了噢。”

“什……”“哈……看在我的姐姐大人难得病倒,我是不是可以……”他又一次拉长尾音,玩笑又带认真的语气使我有些错愕。话音刚落他的手便抚上了我的脸,眉毛微微挑起。“我说……陆景和,你怎么能占病患便宜。”我无奈的回应。

“好啦好啦开玩笑的~”他笑了笑,轻吻了一下我的脸颊,“我先去请医生,然后给你煮点粥,等我一会哦姐姐。”随即露出得逞的笑容又揉了揉我的头,轻轻带上房门离开了。

过了一会厨房就传来了忙碌的声音,出于对于陆大总裁竟然在厨房里为我煮粥的满足感以及好奇心,我支起身子走了出去。那双修长的,创造出优美油画的手,签下过无数个合同的手,那么好看的手,那么优秀的人,是我的男朋友,而此时此刻他正在为我煮粥。

我特别喜欢被人惦记的感觉,不是刻意的找话题为了聊天而聊天,而是有时候随手拍下的夕阳蓝天,路边懒洋洋的猫咪,今天吃了什么,好吃的不好吃的,遇到了什么事,难过的开心的,你抽空点开找我分享生活,我看到回复你,永远不紧不慢不需要秒回,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就像是夏日街头吹来的风。 ​​​而陆景和,与我而言,就是这样的存在。

“你怎么出来了。”当他忙完之后回头看见我走出了房门,语气有些责怪,溢满担心,但是又有些变扭的说,“你是不是因为想我了?姐姐——我们才多久没见?”他端着一碗粥向我走过来,平平常常的画面却触动了我的心。带着家常的世俗气息,却又如披星戴月一般耀眼,那不羁的耳钉闪了闪我的视线。

我接过粥,放到了一旁,第一次没有闪避他的玩笑,诚实,真挚的回答

“对,我想你了。”然后走上前去,抱住了他,陆景和显然是有些震惊,他用力的回抱了我。

“姐姐……”他开口。

“我现在不想顾及你是个病号了,我就想占你的便宜。”


今日日记

“陆景和就是个混蛋!我就是今天一时不清醒了才会说出那样的话!别以为他叫姐姐撒娇我就会原谅他!”

“……但其实,生病有他陪着我挺好的。”

“等到下次他生病了,我也这么做试试?”



我giao!

我写的时候每次陆景和一说话时满脑子就是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他为什么能在我的脑子里面发语音:)

发现第一篇最后的后记很受好评(bushi)

所以加了一点点

但是好像还是没有内味

🧸

评论(4)

热度(23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