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知安不知倦

江倦梦女。

—当你养猫无视他时—


第二人称叙事。

小剧场系列,私设定女主。

各个时间线推进在一起之后。

ooc是我的 甜是你们的


—共线—

“我想买猫!”正在刷着视频云吸猫的你嚎叫道,“它好可爱呜呜呜毛好好rua的样子。”

由于禁不住你撒娇+请求的样子。

某人今天回家时带回了一只猫。

然后你就一发不可收拾,抱着猫爱不释手。


A.—左然—

左然看着你撸了足足两个小时的猫,都没有抬起头看过他一眼,于是脸色变得越来越黑,但是碍于自己在你面前的人(傲)设(娇)限制不好发作什么。看着你依旧很灿烂的笑容丝毫不减完全没有在意到自己,他第一次觉得不是那么想看见你开心的样子了,并且非常后悔自己会把猫带回来。

又过了十分钟,看见某块木头依旧没有醒悟的样子,他最终还是沉不过气了,抬起腿迈向你,手轻柔的抚摸着你的头发,一如你对待你的猫那样。

你抬起头正好对上了蔚蓝眼眸,他迎着光,阳光打在他的头发上变得更为温柔。随后他笑了,眯起眼睛,一副如玉君子的模样,当然,除去那亿点点不爽以外。

“咳……”他开口,

“顺毛的确很舒服,我理解你了。”

然后又像是你抱着猫一样环住你,且故意在你的耳边吹气,他竟然A上去了!当然,如果无视掉那比你脸还红的耳朵的话。

“我的猫小姐?”



B.—陆景和—

“姐姐?”陆景和带着有些委屈的腔调开口。“嗯。”“姐姐~”“嗯……”“姐姐!”“……”

陆景和有些无奈,他眼睁睁的看着你回复越来越草率,满眼只容得下自己手里的猫,他渐渐的撇下嘴,连平时张扬的紫毛都有些蔫下来,活生生的委屈样如同一只大型犬。

你抬起头看向他,忍不住笑了起来,想起来一次无意间在网上看见的一个问题:犬系男友or猫系男友。

陆景和应该是犬系吧?你暗暗想。

他看见你终于理睬他了,于是回复了往常那笑嘻嘻的样子,向你靠近了一步,好看的脸迅速在你面前扩大。趁着你愣住的空隙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猫迅速移开,钻进了你怀里的空档,而且很自觉的把头放在你的手上。

“该轮到我了吧?”他挑眉看着你。

“律师姐姐?”


C.—莫弈—

见你还是没有收手的意思,莫弈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他缓缓开口。

“网上说撸猫有助于解压,现在看来好像确实功效不错。”你被他吸引走了一点点注意力,但还是没有抬头,只是习惯性的接着话:“毕竟它的毛很软,确实手感很好嘛——”“嗯,而且据说这种品种的猫的猫毛balabala……”“唉?是这样吗?啊不愧是莫医生,这个都知道。”你抬起头对他笑了笑,但还是没有停留的又低下头。

……好敷衍,莫弈扯了扯嘴角,但还是一副好脾气的温润模样,再次开口,“我当时在宠物店balabala(请自行脑补一个传奇故事)”

“啊?还有这样事?”你瞬间被吸引,毕竟你觉得像莫弈这种人,一个是个不是人间烟火味的仙子,竟然去宠物店这样世俗的地方,确实,足以好奇。

并且于情于理是为了你的请求嘛——

所以你听的更起劲了。

“我们一起去买猫粮吧?”他最后提议到。

最后,你们两个快乐的去逛了超市,留下一个猫仔。


D.—夏彦—

你知道你撸猫有点上头,但是目前的情况显而易见是夏彦比你更上头。“啊啊啊这个猫它好可爱!!”“我也觉得!!妈妈爱它啊啊啊!!”

于是你们两个就这么快乐的度过了一整天,直到晚上临睡觉时。

“我想和我的猫睡。”你说,正抱着猫的夏彦原本载满笑容,瞬间就凝固了。“不行不行不行,你明明是和我一张床的。”“……可是和猫睡它不香吗?”你反驳道。“我的华生?!和我睡不香吗不香吗不香吗?”夏彦睁大了眼睛,语气故作矫揉造作,“啊——”然后浮夸的闭上了眼睛,假装向后仰去。

即使知道这其中不乏表演的成分,你还是连忙放下猫伸手去扶住他。

果然,他露出了狡猾的笑容,然后一把拉过你,回到房间,把猫关在了门外。

猫:?你是不是玩不起





明天(或者今天凌晨)打算写

四个男人的古代设定+小短文

提前预告一下hhh

(不是吧不是吧都没有人期待你预告给什么劲)

卑微乞求看看整个合集

评论(8)

热度(39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